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NBA與美國籃球協會最近推出新的青少年籃球訓練指導手冊,其中提到,「不鼓勵11歲以下的孩子投三分球」,這件事情看在帶起聯盟三分投射風氣的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眼中,他的立場居然是對此表示舉雙手贊成。

曾兩度打破單季最多三分球命中紀錄的柯瑞,在進入聯盟初期就以精準、快速長榮 航空 哩 程的三分出手而聞名,搭配陣中射手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組成令其他球隊聞風喪膽的浪花兄弟,加上去年加盟的聯盟得分王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勇士可以說在場上毫無死角的都可以進行三分球的投射,但這位以外線為主要進攻方式的後衛,卻對於學生球員的訓練上投射三分球,有不同的想法。

柯瑞表示,:「在我也是大概11歲時,我父親也這樣指導我,當我在不斷長高、茁壯的過程中,他希望我能確保在訓練三分球投射之餘,不犧牲其他技巧,」柯瑞接著說:「你不能一走進球場就開始投三分,然後就覺得自己變強了。」



柯瑞也認同從小就開始灌輸小孩子全方位的技術發展,並希望自己的建議,可以幫助到那些喜歡籃球,並以射手為目標的孩子們,在籃球訓練這條路上,可以有更多元的發展,因此在球場上獲得自信。

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

(影音)來看看柯瑞5大不可思議半場投籃



相關報導國 外 旅遊 信用卡>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
● MLB》哈波棒子依舊火燙 國民轟退勇士4連勝
● 棒球》藝人廖峻球星彭政閔 先後光顧18K金臂陳昭安肉圓店
arrow
arrow

    vsq49et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